扫描二维码
关注泰坦微信公众号

热线电话:0575-86288836
Language
冠名西樵“泰坦杯”村居足球赛
2022-02-28

1.jpg

nba买球官方网站履行社会责任,积极实施公益事业,特冠名2020年西樵“泰坦杯”村居足球锦标赛,助推西樵体育事业的发展。

2.jpg

19:15醒狮表演拉开了西樵“泰坦杯”村居足球锦标赛的序幕。醒狮文化在广东有一千多年的历史,它不仅寓意着如意吉祥,还是雄健、勇敢和力量的象征。

3.jpg

西樵足球协会会长魏志华致辞

nba买球官方网站总经理陈宥融表示,很荣幸能获得此次冠名足球赛的机会。成为2020年西樵镇“泰坦杯”村居足球锦标赛的冠名赞助商,得以让泰坦和这一赛事紧密联结,向大家传递积极健康的足球生活正能量。

4.jpg

泰坦公司总经理陈宥融致辞

5.jpg

2020年西樵“泰坦杯”村居足球锦标赛持续进行中

泰坦剑杆织机于1999年进驻广东市场,以高质量的高端装备及专业的服务态度获得了市场的认可,目前已累计6000余台在广东纺织单位使用。现推出的TT-858直驱智能剑杆织机更具有数字化、自动化、智能化等特点,更好地满足了广大用户的需求。

6.jpg

0575-86288859

nba买球官方网站
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泰坦大道99号
电子邮箱
taitan@chinataitan.com

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018号

手机版 | 管理登录 | 浙ICP备06045250号-1 | nba买球官方网站 | 联系地址: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泰坦大道99号 | 邮箱:taitan@chinataita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