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描二维码
关注泰坦微信公众号

热线电话:0575-86288836
Language
市诚信守法示范企业领导组莅临公司考评检查
2022-02-28

1.jpg

2019年11月7日下午,绍兴市诚信守法示范企业领导组莅临公司考评检查,总经办王亚晋主任、安全管理部虞炳芳主任接待陪同。

2.jpg

在考评交流中,王主任介绍了泰坦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。还汇报了泰坦近几年围绕“诚信守法”所做的工作。公司依法纳税、诚信守法经营、依法保障员工权利,同时又注重民主化管理。

3.jpg

李仲辉局长在听取汇报后,对泰坦诚信守法经营表示充分肯定,尤其是企业文化熏陶方面可圈可点,深入开展了“诚信守法”宣传教育,从基层做起,从生活中做起。

4.jpg

5.jpg

6.jpg

随后,李仲辉局长、沈金亚处长一行在王亚晋主任的陪同下,参观了公司文化展厅、生产车间和食堂。

7.jpg8.jpg

公司“诚信守法”宣传栏

 

0575-86288859

nba买球官方网站
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泰坦大道99号
电子邮箱
taitan@chinataitan.com

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018号

手机版 | 管理登录 | 浙ICP备06045250号-1 | nba买球官方网站 | 联系地址: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泰坦大道99号 | 邮箱:taitan@chinataitan.com